close

 哈哈哈在過年到現在連續一個月不休息的今天終於放假了

前一晚在好久沒有品嘗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滋味下甜甜的入夢..只是是慣性是年紀還是天生的歹命依舊在清晨6眼皮自動開啟看著天花板跟著腦袋也就不安份的自動開機盤算著難得的假期如果就浪費在床上虛度好像太可惜了於是就自然而然的起床自然而然的如廁自然而然的跟著遊蕩不安的基因份子出門去了呵呵….

心理想著我要去看海我要去觀浪我要去沒有人的地方只有綠色的山上灰色的天空和吵死人不償命的鳥叫聲去作它們的客人在那裡我是獨一無二的異類…;而且我也只是一個假浪人…….

 

      2009/3/4   7:00   遊子

我不是真遊子..只是個愛作夢的假浪人.. (放鬆遊記事)…

 

   我想長出翅膀可以到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