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苦是有代價的老天是有長眼的因為下雨因為外來因素..所以….意外的放假一天….這個嗎我好像是靠天吃飯的這麼一來我不就少賺了一天….A….這是幸還是不幸…..你個拉里囉….不想了….…呵呵呵….

    本想趁勢和周公一決昨晚未定之死戰好兄弟相約(還活著的那一種)…作兄弟怎能不赴所以我又出門了….呵呵嘻嘻..唉唉……

    坐上客運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我要到....台灣風城新竹去喱

    一路在車上很想去問司機大哥是不是從北極搬來的把車上的溫度搞得就差沒下雪….哇咧……

    熟悉的車子熟悉的路線熟悉的現在的心情輕鬆的放鬆的任由那不安份的基因份子在髒內流竄一切像是自然安排好的巧合.……開心咧….

 

2009/3/6   13:40   遊子

我不是真遊子..只是個愛作夢的假浪人.. (放鬆遊記事)…

 

   我想長出翅膀可以到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