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和妳說聲對不起謝謝妳….)

記憶中第一次的擁有是鮮明的是快樂的

剛退伍的第二天跟著親戚投身工程界然後短短半年在一般人月薪23萬的待遇下收入56萬對我而言已是稀鬆平常的事所以很快的有了第一份…(野心)…我的小老婆…(白色1.3小轎車)…

還記得第一晚牽車的心情興奮已經不足以形容坐上駕駛座用著不熟練的開車技術將她慢慢….駛回家

到了家門口發現爸媽早已和我一樣興奮的在陽台張望我向老爸說(老爸上車我們出去走走…..)一句簡單到不行的話語卻是我這當兒子的這麼多年下來可以第一次驕傲的對他說….

之後交了女友因為有了(小老婆)的加持讓我走遍台灣各大風景區汽車旅館和一些平常人不會開車到達的地方北海岸的沙灘東海岸的礁岩一些些早已超出她能力可及的地方都在我自以為是的駕駛技術又疏於保養的胡塗中讓她傷痕累累……

在和女友7年的感情告吹之後決定到大陸工作...只想離開這個傷心地越遠越好而每三個月的兩地往返讓她一個人孤寂的停在牆角更是加深了對她的傷害門鎖壞了電源沒了引擎掛了…….都是她對我無言的抗議聲而無情歲月在她身上留下令人心酸的銹痕卻只能安靜的躺在牆角被我刻意的遺忘

在她身上..有著我太多太多的回憶和畫面到最後是不願被想起的過去面對她我有著萬分的不捨和不應該不捨在她身上曾發生過的點滴充滿著甜蜜和苦澀不應該不應該對她漠視選擇視而不見的逃避

終於在閒置了近7年的時間下請了朋友處理她讓她從此消失在我上下班的視線裡報廢

最近看了個廣告描寫一部車見證了他和主人的歡喜悲傷心理又想起了..曾和她的一些過去想和她說……(現在我想起了妳和妳一起的許多回憶現在我在想妳現在我要和妳說聲對不起謝謝妳……)

 

時間會在你我不經意時提醒你曾經過去的依然存在…..

                                            2009/3/28   假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