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佰七

    一隻東山鴨頭...三隻雞翅...一小段雞腸...二隻屁股...幾片甜不辣... 270.......

    一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聽錯...再三和老闆確認後...付錢......心理...有點不是味道....雖然...味道尚可...呵呵.....貴呀.............

    一抬眼...班白的髮際...平整服貼在老婆婆的頭上...一雙還算俐落的手法...將我點給自己的(貢品)...來回在湯汁裡川燙....看了下時間...晚上11:30...心理對價錢的嘀咕...停了下來......

    婆婆臉上...看不出接待客人該有的熱情...有的...只是歲月在臉上刻劃的紋路...和一雙看似倦怠的面容...那樣子...和我家中的...(老媽)有著幾分神似...命運...卻完全不同.........有點酸了起來........

我不敢想她老人家...為何在這夜裡頂著寒風...一個人獨守攤位...在這人車來往的橋頭邊....而不是在家享受子孫的親養.....

外表看起來...應該60多有了吧...對喔...現在仔細想起...婆婆的這一攤(東山鴨頭)...好像有好一陣子了...只是以前不曾光顧...所以未有注意...

暫時收起過於感性的老毛病...(婆婆...拜託幫我燙熱一些...我喜歡熱呼呼的感覺....)......給婆婆一個滿滿的笑容...她老人家回敬給我的是...嘴角輕微上揚的慈祥...我滿足了....270...一點都不貴.........這樣的告訴自己......*_*

 

 

                                                  想想過去....看看現在...望望未來.........現在......活在那一段....

                                                                                                                    2009/4/2...........假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