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偉大的一天呀……

    實在有些不好意思自己一個人過了這樣多年了早已不想這一年一回的大日子除了老媽每年都記得以外…..現在….只想過日子呵呵

    (…329我不會忘記的我不管到時你一定要把時間空出來要不然呀……嘿嘿嘿嘿……)這是那門子要幫人過生日的口吻呀…….

    (兄弟我們三個難得湊在一起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今天晚上由你決定想吃什麼想喝什麼….都別客氣知道嗎不然的話…..呵呵呵呵…..)心想A…現在是怎樣啦你們一個個都一付想拿我開刀的模樣給我的恐嚇大於祝福的成份我還真有點給他….受精樣…(受到精神折磨的鳥樣…)朋友..要慎選呀….

    映像中多年前身旁有人時這一天是快樂的是幸福的因為總是會期待你的身邊人為你準備的特別禮物每每都能讓自己感動(有妳真好…)..後來少了這個人這天就變成想刻意遺忘的日子就怕會引出以前的畫面而不能自己….直到去大陸工作的那年結識了這輩子(最麻吉)的工作夥伴依此唱名…(副總小琪秀芬小吳和一個少年白髮的老頭*忘了他名字了*….呵呵)…在白天上班時就被用不同的眼光對待(像是被算計當中…)直到夜晚回到宿舍時…(小琪)揣出蛋糕自己才驚覺氣氛不對在眾人的(你生日快樂)聲中情緒再被引起而接連的禮物和祝福當中在眼眶裡淹沒……

    過了多年的現在和結識二年多的高妹及結緣二十多年的好兄弟(會呼吸的那種…)再次因為他們的熱心(…好像是…)因為他們的體貼(…應該吧…)給了這晚滿滿的祝福現在想對過去的她說…(以前有妳真好)…想對現在的你們說…(我有你們真的很好很好…)……我會因為你們而讓自己過的更好….更好……

 

為保護當事人的顏面及肖像權本圖片已經過特別的(馬塞客)處理請安心享用….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