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不下來的….大寶

在一堆芸芸眾生中看到妳的表情是那樣的無辜….妳的眼神在說話而且..是對我說著說妳不開心說妳不快樂說妳在這裡好煩….…妳問我願不願意和妳在一起可不可以帶妳離開這….可不可以給妳一個….

我二話不說轉頭去了行政大樓辦了手續….我要帶妳回家我要給妳一個..看了妳的眼神..妳在感動中…(我也是….)

問了問這院裡的工作人員妳的個子怎麼這樣小是不是吃的不好….他們說….不清楚只知道妳被送到這裡時….身子很虛弱有點脫水能活到現在已是萬幸….很難想像在妳小小的身軀裡竟受到這樣大的苦….我心裡有些酸了起來

時間過了些許也快要二年了看著妳在我身邊的日子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的茁壯一天天的…..不聽話….整天在哪跑來跑去的….

    雖然表面上妳對我是尊敬如山事實上妳常會背著我玩一些小把戲像是故意的打翻垃圾桶把用過的衛生紙亂丟之類的然後再若無其事的回妳的小房間裝無辜….別以為我真的不知道…..

    拜託好歹妳也快是個亭亭玉立的姑娘家了起碼要有點樣子呀….真是的….我再三的警告妳….Bobby…妳長大了不是個小孩子了就算妳從小就沒了父母的愛就算妳是從中途之家來的就算妳聽始終聽不懂我說的話….就算….妳只是一隻…..…………………

 

                                                   我的寶貝….寶貝給妳一點甜甜….

                                                                  如果不聽話….咱們就走著瞧咧….

                                                                                假浪人         200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