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咧老天終於聽到了我的抱怨了不給哪些用科技預測天氣的(專家們)面子一連放了二天晴朗的天空….

    坐在原始森林的窗台邊看著叫(mochy)的猫在佈滿綠色植物的天空下懶散的躺下來真是給她好命到不行…..

    腳底又在不安定的左右擺動再等一下下我要出去我要出遊去我不要一直待在這我出去啦….去看山去看海去放逐心靈了流浪啦….呵呵

 

                                       2009/1/28   2:22   遊子

我不是真遊子..只是個愛作夢的假浪人.. (放鬆遊記事)…

 

   我想長出翅膀可以到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