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房子自己蓋….(秘密花園)

(當時我只是有一個想法如果不趁自己還年輕的時候作就算讓我再多存幾年的錢等到我有能力的時候可能已經作不動了到時所存的錢也只是拿來付工錢而已不如現在自己買材料自己蓋房子…..)一個民宿的頑童這樣說著……..

溫和的光線在成排的檳榔樹間斜視著耳後有鳥叫有蟲鳴

刻意的躲在這民宿的後方就是想避過太多的雜聲多聽一些自然的聲音多看一點溫和的畫面現在一個人坐靠在樹下坐靠在草皮上手機關機心情關機暫時的斷了外界的連絡….眼前唯一和科技有關的就是手上的筆電….這樣的感覺真是美極了

    理想的國度是沒有爭吵沒有強弱沒有是非沒有非要不可…….

    一個人的生活從原本如此到習慣成自然二個人的生活從開始的甜蜜到互相的爭執和互諒互持...一切看來像是那樣的理所當然呵呵就是我要的生活吧現實生活中有人關心自己自己也習慣的關心一些人這是幸福的好過於被人群默默無聞要來的幸運許多

    稍早與民宿的主人聊過覺得想在很久以前就離開煩躁的都市是包括我在內很多在都市長大的人一直的夢想只是那些人一定也和我一樣有著牽絆有著擔憂也許大部份是有著不捨和不敢吧

    每每看到這樣勇於為自己理想而付出行動的人總是抱以十二萬分的敬意…….

    看著民宿老板的不修邊幅模樣心想和他所養的九隻猫和二隻兔子像是一個工廠出來的一般散髮徐徐悠然自得活躍於大自然裡外表下看不出有作為一個(現代人)常有的無奈倒像是個年約半百的頑童向著每位來訪的(外人)展示著(我有著你們所想要的真正快樂)儘管他是那樣的客氣儘管他是那樣的自然和不在意…….但是在和許多只敢想而始終沒有踏出這一步的人而言….他嬴了因為他說(我就把自己心理所想要的家的樣子先用模型作出來呀然後再自己買材料自己蓋…….)

    天呀在沒有任何專業知識和技術下真是敢因為..很多人佩服他的勇氣...我更佩服的是他的另一半那位敢讓他勇敢去作的人那位默默支持他的伴侶讓這個當時別人眼中的狂人而成為現在外人口中的勇者夫人..妳的名字是用智慧堆積出來的美麗…. (2009/1/31…一個帶猫去玩的大男孩…) 雖然未和妳謀面向妳致敬…….因為妳讓妳和另一半作到了屬於二個人的悠身學….

 

 

不論是一個人或有伴善待自己才是(....)

                                                假浪人     2009/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