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呀年已經過了咧….呵呵

    ….….….已經過了…..好像沒有太多的感覺….

    總覺得今年的年過的….沒往年的熱鬧和精彩除了去趟台中民宿的短暫感性之旅外真的少了好多好多…….

是自已那不安份的基因隨著年紀的增長和生活歷練也慢慢懂的停下腳步….開始觀察和關心自己週遭的人和事物吧這是我這喜歡待不住的個性開始轉變的時候把安定不下來的腳步轉變成文字帶著一天到晚想飛出去的心踏出外面更大更廣的世界……..

(…慢慢的固定下來….慢慢的自由了起來….)…我愛我生活中的一切一切

 

 

                                        2009/1/30   16:27   遊子

我不是真遊子..只是個愛作夢的假浪人.. (放鬆遊記事)…

 

                         我想長出翅膀可以到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