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流浪的….

    那天在一片綠油油的泊油路上遠遠看到你小小身影平趴在路上演出酒店門口常見的…(路倒)….天哪不把你帶到一邊去萬一來部不長眼的車你不就當場變成最少二半……

    沒想到才要出手對你搭救你馬上一轉身來個36哇咧是怎樣心想你要不是無聊到了極點在馬路上日光浴再不就是壓根的想製造什麼假車禍博取路人的同情來換取一些盤纏不對心有不甘一把拎住你最少要給你來個口頭上的告誡要你以後可別再犯

    你一臉無辜哀怨的表情好像是在說真的真的你沒惡意也沒他心就真的只是想只是想曬太陽…….真的我也無言了….

    (好吧如果你不反對那不如你乾脆去我哪坐坐好了反正在我房間裡起碼可以在窗台上曬太陽不必擔心會變形….你不說話那我當你是同意了只是內向不好說出口是吧呵呵….)

    剛來幾天你還真是給它夠內向了為你準備吃的沒見你動過給你拿來喝的你也不曾沾過現在又是怎樣了難道是不合你胃口嗎?.…好歹你只是個()…連吃都這樣挑剔嗎又過了幾天還是不見你用過餐的樣子難不成你吃素還是在修煉什麼神仙術嗎怪咧還真的沒見你吃過我開始有些擔心你的身體狀況….….心理嘀咕著(你個不速之客)….

    突然有一天我相信了相信你決非一般的凡夫俗子因為就憑你那小小的身軀竟然可以輕易爬上我房裡的紗窗上然後任憑地心引力把你從高處不止一次的重重拉回地面上你依然面不改色毫無哎聲金厲害….

    後來又發現你將自己的活動範圍從原本小小的窗台上到我房裡的每個角落然後浴室客房客廳廚房最後竟然連我媽的房裡都有你(探險流浪)的足跡先生..小弟弟你該尊重一下別人的隱私吧我這大老粗的男人也就算了怎麼連我老母你也不懂得尊重一下嗎就算你年紀還小就算你一直只是個客就算就算你只是個王八

08310005.JPG 

 

        我的寶貝….寶貝給妳一點甜甜….

                        如果不聽話….咱們就走著瞧咧….

                                              假浪人         200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