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幾乎每晚都在網路上搜尋….看遍了北台灣的各大認養資訊……再三的告訴自己別再把她們當人看別再因為害怕孤獨而給她們無限制的關愛………

    好可愛喔就是她了小小的瓜子臉大大的眼珠子寬寬的招風耳一付(狼不西哇台A)的模樣像極了電影史端克裡的那隻小黃喵就是她….就是她了……

    剛到我家的時候對所有不熟悉的人..都充滿了自我保護的敵意不時露出利爪和彎牙不斷想提醒想靠近她的任何物體(我很利害我很可怕不要靠近我不然……….)刻意發出低沈聲音看樣子要想收服她要有一段時間啦…..被她可愛的外表給…….呵呵….這個第一晚她自己睡….

    所以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我為妳痴狂)真的是標準的…(外貿協會咧…)我一個堂堂大男人竟然會為了這身長不到20cm的小東西給唬了…..

    (小寶貝沒事的我知道妳只是很害怕我知道妳只是很無助我知道妳只是妳只是….咬我…..什麼….….又失敗了……)這是第二天…….

    漸漸的看妳卸下心房看妳放下武裝看妳一步步的向我靠近聞聞我的味道輕咬我的指頭發出一種安心的咕嚕咕嚕聲我知道開始相信我這晚妳鑽進我被窩…..自己來和我睡…..而我又把妳當人看了…….完蛋了……

    現在……..妳會佔用我的床位強走我的坐位跳上我的餐桌霸佔我的電腦桌…..欺負家裡的大寶玩弄水裡的二寶….一付天下之大就妳最大的模樣…..這說不清的一切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因為我又忘了….

    如今我想念妳從前的可愛….已經變成了……..這模樣….這是什麼東東呀…….

2.JPG 

    ……….那一國的猫呀…看電視...^_^……..哇咧……….

     

                                                                            我的寶貝….寶貝給妳一點甜甜….

                                                                                 如果不聽話….咱們就走著瞧咧….

                                                                                                               假浪人         20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29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